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秘書室

【兒文所/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102學年度兒文所北區校友座談會暨兒童文學系列講座

  本校兒童文學研究所於102年10月5日~6日於台北市國語日報社5樓大會議室辦理102學年度北區校友座談會,暨兩天的兒童文學系列講座,本活動是繼3月份辦理的中區及南區校友座談的第三場次。兒文所成立至今已邁入第13個年頭,不但有日間碩博班外,還有臺北假日班、臺東夜間、暑期班,畢業的學生遍布臺灣各地共700多名。本次校友活動除了10月5日下午的校友座談會為主軸,會中邀請校友們久未謀面的榮譽教授林文寶教授和退休教授張子樟教授,亦結合了所上七名專任教師的專題講座,讓畢業的所友們不只可以來見見老同學、老朋友,更可以溫故知新所上的課程和發展,透過座談的方式,不但可以瞭解校友們的近況和期許,所長及所上老師們針對校友們的問題給予直接的回覆,並蒐集會中校友們的建議和想法,作為後續所上各項規劃與安排的參考。整場座談會讓校友和老師們的交流宛如在校期間溫暖的大家庭,讓許多在座校友都感動不已,笑稱想再回來重溫學生生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