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秘書室

【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校友總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郭大誠連任校友總會理事長

第四屆校友總會

p母校魏俊華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贈新任理事長郭大誠()本校研發魚針草禮盒

本校校友總會於16日在臺東校區教學大樓視聽教室B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並辦理第四屆理監事及理事長選舉,最後由第三屆理事長郭大誠連任,繼續承擔校友總會會務推動的重任。

魏俊華副校長代表學校出席,並致贈郭大誠理事長本校研發的魚針草禮盒,感謝郭理事長推動校友總會會務的努力與辛勞。會中除順利通過各議案,亦選舉出何錦尚、呂學興、李茂宗、林輝煌、張筱白、郭大誠、陳以仁、陳光煌、陳勝興、楊江東、趙文佳、劉明松、賴亮禎13位理事;王招蘭、李怡宏、廖俊智3位監事。理事會最後選出郭大誠理事長、賴亮禎副理事長,眾望所歸;並提名林邦遠為秘書長,繼續帶領工作團隊為校友總會事務及母校校務發展努力。

郭理事長致詞時表示,因為疫情,校友總會各項會務停擺二年多,繼續留任是希望能完成之前所規劃的各項活動與工作計畫,接下來希望能更深入的參與校友事務,與在校的學弟妹建立緊密的連結,協助母校培養具思考能力和實踐力的人才,提供學弟妹更多就業資源與福利,並結合校友總會眾人之力,共同推動會務,讓校友會日漸茁壯,會務發展能更加多元,讓學校與社會共同進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