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秘書室

【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普師科第二屆41級校友畢業67週年同學會紀實

20190809臺東師範學校普師科第二屆41級校友畢業67週年同學會
 

  這次共有9位同學參與同學會,第一排左起:曾紹仁、葉啟煥、賴家和、張鐘俊、王任生、歐龍興、徐振武、張清風、楊武義。

  普師科第二屆41級校友畢業67週年同學會,於108年8月9日重回臺中擔仔麵總店舉行,今年輪到北區王任生大學長負責主辦,他委託歐龍興同學安排聚會地點,歐學長考量同學分布北、中、南、東四個地區,臺中位於四個區域的中心點,且中部同學眾多,特別再次請張鍾俊同學的公子張維倫先生幫忙安排,去年讓大家回味無窮的精緻餐點。

  同學會當天因為利奇馬颱風來襲,一早北部地區(含臺北、新北、桃園、新竹等地區)就宣布停止上班上課,歐龍興起了個大早,特別通知王任生同學,請他以安全為考量,不用來了,王任生大學長說這個同學會的意義深遠,颱風也好,地震也好,他都一定要出席,他說這個颱風一定是受到同學們子女的孝道而感動,他從臺北一路開車到臺中來,路上連個樹葉都不動,無風無雨,完全沒受到影響。

  王任生大學長也提到在花蓮的潔西艾美酒店,明年即將完工,酒店裡有花蓮市的第一座溫泉,開業當天特別安排讓同學們好好的享受這座溫泉大酒店,同學會明年由王任生大學長連莊辦理,就在新落成的花蓮潔西艾美酒店! 

  最高齡的葉啟煥同學92歲了,也利用與同學相聚之餘跟大家分享了他的養生之道,他表示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子女要照顧父母的身體是有限的,要多走出戶外活動,不要做急速的運動,這個年紀最適合的是走路,走路的地點最好是固定且安全的,要身體好就要多運動,心情保持愉快,不僅身體要健康,心裡也要健康,凡事不多計較,保持良好的習慣,就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歐龍興學長說,他在心裡一直有個心願,希望三年後,民國111年時是同學們從臺東師範學校畢業後的第70年,期望大家能一起創下紀錄,辦理全國最高齡的同學會,來參加的同學都90歲以上,這可是難得的創舉。最後還是希望各位同學們能好好照顧身體,快樂迎接每一年的同學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