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秘書室

【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台東師專77級畢業30週年聯合同學會心情小記/陳雅鈴

舊校區中正堂前三班合影

107年7月7 日這場三班同學會終於在回到台東大學舊校區的巡禮中完美的畫下句點⋯⋯

這一場盛會除要感謝此次三班聯合同學會的籌備小組外,也要感謝母校協助活動的所有師長及工作人員,當然更要感謝出席的師長及昔日同窗好友們,因為有了大家的熱情的參與,讓美好的過往記憶再次鮮明了起來。

這一天的活動,77甲的同學結束會前會由綠島搭船回到富岡漁港,一伙人坐著校車從外環道開往台東大學知本校區,面對陌生而美麗的校園,期待著接下來可能的遇見。

7730週年同學會之會前會-綠島行

進入會場看見另兩班的同學陸陸續續抵達,大家開始在腦海中搜尋記憶,互望、注視、比對映入瞳中的身影,然後耳邊開始出現「哇~好久不見」、「ㄟ,你是⋯⋯」、⋯⋯,擊掌、握手、擁抱⋯⋯。然後,隨著一連串活動的進行,那些屬於青春年少的回憶排山倒海而來,既欣喜又激動,複雜的情緒一時筆墨難以形容。

30年前,我們大多數人才僅是個剛滿20歲的成人,在踏出校門後分散各地成為菜鳥老師;30年後,我們年過半百是有經驗的熟手教師,在教育工作的路上有不同的光彩。經過時間的歷練和時光的打磨,大家的容顏雖變,但心底最真的那份情誼不變。

酒是陳的香,朋友是老的好⋯⋯希望這場30年同學會的結束不是結束,是再聚會的開始。

我們的情誼如酒越陳越濃郁

 

活動照片:77級畢業30週年聯合同學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