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秘書室

【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東師語教系乙班畢業20年同學會

86級語教系乙班於7月7日返校辦理畢業20週年同學會,班長張酉虎與母校聯繫,在臺東校區安排了場地讓大家齊聚一堂。班導陳素珊老師當天早早來到會場,母校公關暨校友服務中心主任許秀霞也到場致意,同學們不遠千里攜家帶眷來相聚。林揚順同學準備了許多小道具,帶著大伙玩遊戲,過往的年輕活力和青春熱情,似乎一下子都被喚醒了。

 

同學裡,有人是畢業以後第一次參加同學會,存封了20年的人物及往事,歷歷在目,心情難掩激動。回到熟悉的校園裡,所有的回憶紛紛湧現;除了校園,台東的街道、小吃,還有老師家,都裝滿了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回到台東,一定要到老師家窩一下,才算完成返東之旅。素珊老師對同學們溫暖、用心的關懷,深化成一股堅實的力量,凝聚著大家的情誼。和老師、同學們就算是胡亂瞎扯,也都輕鬆自在。大學生涯這段青澀的記憶,就像翻閱相本,影像不斷的浮現,美好的校園時光溫馨如昨,期待下次再與這群曾經有過共同記憶與夢想的伙伴們再次相聚!

活動照片連結:86級語教系乙班畢業20週年同學會活動照片

瀏覽數: